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大團聚的3點體會(佩欣)

1)全個聚會,我只抄了兩句:

--過程中:一定有仇敵作為

--神需要時間模造人--過程對我們的重要

2)筆記最中間的圖.... 感恩,喜樂,歡呼的重要

3)最深刻是余弟兄(Fish哥哥)的話:我們更加要歡呼!因為聖經講為義就逼迫是有福的!

我再讀 太:5:10-11

以前讀這節,我覺得有少少個人精神分裂, 被人辱 罵,逼 迫, 毀 謗,都幾難受,有時甚至係自己身邊的人,就更難受......細個信主,返聚會,我都遇過這些,都逃不過傷心難過....每一次都要等主安慰自己

要怎麼喜樂呢?

佩服這個哥哥能說出這一句,我雖然看見他年老的身驅(好有活力),也仿佛看見精金, 精金是不斷被熬煉的....

面對教會最近發生的事,我相信任何一個愛主愛神家的人, 都會被影響,難過......

他唱子幾首詩歌,其中,好深刻:主為我衝過萬苦,我身怎能沒傷痕..

也記起他說: "異象,過程,完成, 完成時我們會歡呼,但不要等完成了才歡呼。

過程,會給我們永恆織成甜蜜愛的回憶"

再想到主, 他自己作了榜樣,主自己有能力避開,阻止一切;他卻背負了,是因為看見永恆的福樂!

過程...為完成那天歡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