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閒時的敬拜默想(Bonnie)

雖工作有不順利的事,
但一次次在上班途中敬拜, 這些煩瑣事也要暫時拋開.

這天唱起"主我的心願".
默想到主對我的戀慕, 真的希奇, 寶貴.
寶貴聖經有約翰福音17章,
主既知道前面將要面對十架,
但祂心仍是珍貴我, 向阿爸說出祂的心底秘密.
渴想與我永遠在一起, 與我最深相連.
這就是祂的心願. 是祂上十架的動力.

珍貴我是父賜給主的人,
是父及主最珍貴, 最喜悅.
珍貴能在地上愛祂, 與祂同活,
我要懷著熱情, 帶著喜樂去回應祂.

默想時間不多, 途中太累跟主說要小睡.
就甜甜的睡著了.
整天一有閒暇, 便唱起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