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take time to Him(佩欣)

下午家團小組,

一開始就接到個call,發生些煩事,對方又好急要我...

我心立刻有點著緊,但又好想安靜...

其實這個星期經歷的都是這些類型事

總是有又急又忙亂的事,很難平靜...



在一同敬拜中,我很難集中,我黙黙禱告,,交托,交托,相信神處理

CONNIE揀了雅歌4章一起唱,

唱到"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我覺得主最滿足的,係"lock" time to Him ,

我們一同讀詩100, 當我學習用信心歡呼,才感受到自己要"升呢"(提升水平)。

當歡呼,當樂意事奉神, 當向神歌唱,

講到事奉,就講唱歌,記起cho講:自己到神面前,被衪影響變化,是事奉。

Fish都講:一個人愛神,心被神影響,一定能影響多人

親近神都是事奉,我想:在神心中,並非要做大事

我想起摩西山上舉手,就打勝仗,手一下垂,就被敵方進攻.....

神要人倚靠衪,非勢力,非才能

屬靈的爭戰中,真的要倚靠神

其實摩西都是舉手之勞, 不過,主在事上當上了主角/功臣。
我有時間都要再思想下,到底事奉中,最重要的事;神心中的事奉是甚麼?



感謝神,看起我, 讓我有馬大和馬利亞的選擇,

學習要用信心,清心到神面前

有好多事真的急又趕,其實,仍可以先take time去神面前

我仍在學習....

要記得,自己是衪草場上的羊,不是乾地上的

食草,餵養自己,都係事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