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週末 + 主日 + 信息(Neville)

週末

再次出下午1 點的禱告, 雖然身體疲累, 但我知道我需要回到主前, 為自己, 為弟兄姊妹, 為家族禱告, 重新得力.

曾經嘗過了禱告中的寶貴, 我歡喜再身處禱告會當中.

盼望大家一同進步.

主日

這天的主日掔餅, 感覺和諧了.

需要聖靈繼續引導, 使我們一同在會中享受, 更深進入敬拜的喜悅當中.

信息

師晧哥哥和 Fish 哥哥這兩天的信息, 同樣說到敬拜 (worship), 同樣說到約四.

親近主最重要是敬拜, 向主歌唱, 寶貴神和主對我的心, 心被恩感、吸引, 與主有情愛交流, 經歷神自己.

願我每天有更多感恩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