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黃仙芝)

昨天和今天中午也去了公園親近主。

發現了新的地方,環境更舒適更美麗,人也更少一點,可以更自然釋放,而且空間也大了,又可以與主散散步,感謝主有這美地。

看了詩篇十六篇,深刻「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不是什麼很大的得著,但因著這兩節,我的心也很快樂、歡喜,連帶下午的工作時間也很快樂地度過。

實在寶貴只要我們常回到主前,親近主,我們的心我們的靈就會快樂安穩。主啊!願我做個終日親近祢的人,總要親近祢。

一次聚會哥哥分享到他一次在路上看見一個小孩,純粹地不停叫著「爸爸...爸爸」沒有其他內容,於是他也學小孩一樣,叫著天上的爸爸,沒其他內容。

其實有時不一定要什麼內容,什麼事情,偶然只單純地叫一叫父,叫一叫主,像那小孩一樣,也令他父親十分歡喜。

今天我也單純地叫著主、我的良人、愛主,也叫了爸爸,嘻,除了父主快樂,我心也甜思思,整天都快樂得好想手舞足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