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感恩(May)

主日的信息和教祈的信息, 很深刻二字"感恩"

缺乏了感恩的心, 真是很危險!

撒下 12:8 ...你若還以為不足, 我早加倍地賜給你..

這幾天, 面對著一些事而思慮煩擾, 甚至容許自己「發難」。 主卻透過這兩次信息提醒自己: 要感恩!

我們很需要回想 - 回想主在我身上的恩情:
每次經過死蔭幽谷, 祂仍與我同在, 祂的仗, 祂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軟弱的日子, 祂沒有放棄我, 祂使我去突破一切的陰影、控告。

信息裏哥哥唱起其中一句詩歌: 從小我享受祢的疼愛, 我今還怕甚麼~

我的人生, 實在很需要主和祂的愛!

願我更去感恩, 因主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