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心靈點滴 14-28/11(Bonnie)

因為一些艱難, 一些煩瑣事,
帶來很多控告, 不好的意念,
自閉了一星期, 決心去到神面前,
在一次次安靜的時候, 神的愛在燃點我.
神一次又一次提醒鼓勵, 加上哥姐的關心,
心靈再次活過來, 喜樂面對事奉和b/s.
在這段日子, 對主有以下表達.

<><><><><><><><>><><><><><><><><><><><><><>

從亙古, 到永遠,
你愛沒有改變,
為我降生受死也沒有一點的後悔,
完美復活的你竟為我存留愛的傷痕,
你愛使我找回自己,
你美心便我肯定自己價值,
我是你愛的對象,
你要永遠得著我,
我是永遠屬於你,
讓我對你有更多愛的回應.

<><><><><><><><>><><><><><><><><><><><><><>

在艱難中, 在幽谷裡,
回想自己的軟弱,
漸漸隱藏自己,
只願到你跟前,
但你樂意伴我經過,
你默默支持, 等待和提醒,
是你愛成為我的激勵,
讓我再次抬起頭來, 重新振作,
我要因你喜樂,
因為救恩喜樂.

在這磨練日子中,
憶起很多舊有片段,
你恩手從來沒有離開,
你愛鋪滿我的人生,
你要繼續引導我當走的路,
我要學習感恩,
為我所得的我要感謝歌頌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