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常體會這真相(Winnie)

這幾天唱、默想五冊8首 "心思的安息處"

1. 讓我時常體會,
你永遠是與我在一起,
我的心永是你留戀之所,
你晝夜與我同活。

2. 讓我常思念你,
常將你擺在我眼前,
我心靈因你歡樂,穩固,
我信眼也套去你的心。

3. 讓我帕內鴒眼,
常見你在天上為我活,
也體會你在我心裡活著,
我心思,我感情永歸你。

4. 願你每天佔有,
我心思我感情我意志,
願你永是我心明亮異象,
歡然安息在你愛懷。

5. 當我一覺醒來,
我心眼要先見天上主,
並體會祂現今與我同在,
要與我同渡邁向新一天。

真的,心思/靈安息處在父和主那裡,要時常體會這真相,每天一覺醒來,我心眼要先見天上主,並體會祂現今與我同在,要與我同渡邁向新一天。

無論任何環境,回到神的愛懷,祂用個人獨特的愛四面環繞著我,祂全然專注在我身上,這才能得祂深深安慰,因祂歡呼,因祂歌唱,因祂快樂過每一日,願主每天佔有,我心思我感情我意志,主永是我心明亮異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