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來了非洲開展教會,主先供應我的需要 (國政)

來了開普敦已有四十天,我和太太小雯是因想補足教會的需要而來到這裡.在22日前我們的心靈有一個大的突破,並且影響直到現在.
那時,子誠和信蓮來了開普敦探路和探望幫助我們.當他們來到後第二日我們就天天有一同敬拜的時光.在敬拜中我很能享受到阿爸和主的愛,和看見其他屬靈的真相.

在這段日子敬拜的經歷中,記得有一次的敬拜中我深感受是天父要作我的阿爸.祂知道我的需要,我真的需要父的愛,父的擁抱...一次是深感父對我有個人的愛.一次是享受我是父所親生的,有神的形象.更明白“神兒女自由的榮耀”的意思.這不單是指我們復活身體的的自由,當我們能自由地敬拜神,敞著臉見主的榮耀,我們就會似主.這是在神的愛中自由的榮耀,世人就因此得祝福.一次是體會永恆國度的榮耀,渴想主快來,世人就得最大的幸福.一次是被主十架的愛所感動.主是愛我,為我捨己.

這22日裡的敬拜經歷是每日都有享受.有時有新亮光,有時是更進入以前己知道的,有時一開始時己感受主的靠近.我很感受主和父很珍貴我們這樣敬拜祂的時光.記得在其中一日的敬拜中,感受神很快地挨近自己.我開始驚訝和思索近來的經歷:為何主這次這麼快地挨近?為何最近主的挨近是這麼多?求問主的時候,感受主的意思是:主想我明白天天和弟兄姊妹一同敬拜是正路,是經歷祂的好途徑.那時,我望著天,心中體會主的意思,主想吸引我繼續每日都這樣行,並體會祂很享受我們這樣與祂情愛交流的時光.

在這段日子中我在早上親近主是也有享受,但是不及和弟兄姊妹一同敬拜時的享受那麼多.在神的家中真的有祝福和幫助.

之前在香港我也知道敬拜是好,我也不抗拒甜美日程,我也會去行.但卻不是能常常地經歷主.因我還未夠抓緊敬拜這路和不夠通透心靈的運作.但感謝主在開普敦透過信蓮幫了我們.透過她的講解關於敬拜的真理和關鍵點,並且透過在十多天的相處中,她在生活上流露著敬拜神的心和為主而活的心.這樣的心態感染了我在生活中更多向著主和敬拜主,因著平時生活的進步,我在一齊敬拜的時候也進步了和多享受.

在這段日子的進步幫助我們更懂怎樣每日經歷主.感謝主,在子誠和信蓮離開後的這6日,我們的敬拜仍是很好.很能享受到主.

這樣的經歷使我更知道我要在這裡怎樣事奉主.也使我和小雯在海外的事奉上心靈能更輕省.
我很寶貴自己能在此更掌握如何敬拜經歷主,很想自己能再繼續進深.我很想在開普敦也建立起敬拜的中心,同更多人能天天經歷主.

主所愛的國政
10/5/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