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在非洲,主給我的一份禮物 (小雯)

  感謝主帶領我們來到cape town,每次 出外最大得益都是自已,來到這裡的目的本來只是樂意與教會配合,但想不到主早為我們有美好的安排,祂最知道我們的需要,因為一張免費機票把信蓮帶到我們這裡,讓我們有機會在十多天的日子,天天一起操練敬拜,一起祈禱,特別在敬拜這方面,使我有更深享受.
  
  在香港我也知道敬拜是非常重要,也會嘗試去操練,去聽mp3,但只是偶然在聚會中或個人敬拜中有些享受,好像掌握不到如何常常有享受,常常得供應.很寶貴這段日子信蓮對我們在敬拜上一些小節的提醒,真的只是小節的提醒如快些應阿們、頭抬高一些、多一些笑容. 當我嘗試按著他的提意去改善,我常常能經歷無論在與B/S一起或個人敬拜也能很快有享受,就算他們離開了之後仍然感受神的同在.
  
  雖然感受在這裡開展有一定的難處,但因為天天與B/S一起敬拜,祈禱,我心中是充滿光明和盼望,我相信當我們朝着這方向走,主和阿爸必是大大的祝福我們.

小雯
20/4/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