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你選擇來愛我(陳雅婷)

今天掰餅前很怕自己不在狀態,
看見有位哥哥站著瞻仰,也提醒了自己要為自己和聚會禱告。
心裡默默求主使我有享受和經歷,
結果真的有得著!

主啊,寶貴你在有選擇的情況下愛我,為我釘十架。
人的行動可能只需要一秒感動或一剎的動力。
決定了,開始了,往往是因為不能回頭而繼續下去。
但你用你的自由意志來愛我的。
在十架上,你隨時可以選擇跳下來。
由第一口釘到飲那口醋,你都有選擇的權利。
但我寶貴,你為我忍受了整個過程,
你揀選了我。
可見,你的確是每一秒都在說我願意,
因我是你前面的喜樂,在十架,你真的看見了我。

我感謝你在你的全知下愛我,
你知道我整個人生,你知道我犯過的罪,你知道你會承受什麼,
你更知道我和你的永恆。


主啊,我都願意選擇你。
在我人生一切的決定,活的每一天,
我選擇跟隨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