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禱告的扶持(Neville)

這段日子工作上更忙碌, 身體越覺疲累. 但疲累的不只我, 身邊很多弟兄姊妹也是. 一連三天頭痛, 連週末日也不能幸免.

週末禱告中有 Chris 和阿法一起敬拜, 分團時有 Chris 和耀民一起敬拜, 聚會中有弟兄姊妹一起敬拜. 疲累不在狀態的日子有他們的敬拜, 實在是對我的幫助, 這就是我喜歡的一個家.

珍貴 Chris 的電話關顧和禱告, 耀民的關心, 很寶貴有他們作同伴, 疲累的日子有他們扶著我前走, 這就是我喜歡的一個家.

擘餅前 Chris 找我一起禱告, 是我心歡喜的. 我知道禱告的重要, 呆滯未醒時有同伴扶持, 這就是我喜歡的一個家.

擘餅中更欣賞珍貴弟兄姊妹的禱告, 有弟兄感謝主對我們無限的愛, 雖然不能以無限的愛來回應, 但我們一一的回應已令主滿足. 雅婷的敬拜也很寶貴, 主沒有在十字架上跳下來, 主真的要為我們死過. 眼中湧出一團淚, 很感恩主今天真的救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