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天父的矛盾(劉兆鋒)

Jer 31:20 耶和華說:以法蓮是我的愛子嗎?是可喜悅的孩子嗎?我每逢責備他,仍深顧念他;所以我的心腸戀慕他;我必要憐憫他。

近來這節經文使我更深明白天父的心,

以色列人其實每一段悲慘的歷史都已經在神極大的慈愛底下. 他們的罪實在是太大了,若非神的慈愛, 他們已經滅絕了.

也體會神每一次的管教, 都使神心痛矛盾,

是自己的兒子, 卻要責備他,

明明是愛子, 明明不想責備,

明明是想好好疼愛的,

卻要出手管教,

看著兒子經歷苦難.



是人,

使神的心矛盾了!

當人一回轉, 他豈不是立刻祝福, “必要憐憫他”嗎?



也是這顆天父的心, 使他讓獨生愛子走上十字架,

也是這顆天父的心, 使天父的手擊打了他的獨生愛子,

願我好好的聽天父話, 安心喜樂地活在他愛的安排中,

愛他, 信任他, 好好愛錫天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