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小組的體會(Bonnie)

小組沒有如我們所願慶祝,
加上姊妹唔舒服、加班.
我們便到了聚會地方敬拜,親近主, 目標8點食飯.

敬拜中, 體會到父的愛.
寶貴阿爸晝夜愛的專注,
我竟能最奪祂心. 我是父最寶貴, 心中最要的.
寶貴祂為我付上最大代價, 將主耶穌給了我.

跟大家一同看詩篇45篇備課, (哈哈)
自己很深刻第一節:
"我心裡湧出美辭;我論到我為王作的事,我的舌頭是快手筆。"
很多時自己想到很負面, 覺得自己不夠好.
其實我應去多想想同主一起的經歷, 思想神的話.
正如祈禱會所說的. 要保守己心勝過保守一切.
不論面對甚麼環境, 神都是在我身旁, 在我心中. 我要倚靠祂,
要懂得欣賞自己, 體會主對的的欣賞,
要被主充滿, 湧流愛的回應.

飯前拜一拜, 又體會主對我的愛
祂是最主動的投入我人生,
祂會負責我的人生到底.
不會離開, 因為我已與祂永聯合.
沒有東西能分隔我與祂. 我能隨時回到祂面前.

不再想那不開心的事,
交給主了, 深信主會負責.
晚上再有短短讀經時間便睡了.

一覺醒來, 腦海便有"因信, 與你前征"這歌詞.
要有信心, 信任你的帶領, 堅心走前面屬靈爭戰猛烈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