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現在整個人也快樂了(Chris)

我在一個天主教家庭長大和在天主教學校讀書。我也在一歲多時領了洗。 自小便知道耶穌這個名字。讀聖經也為應付聖經科考試,沒有什麼享受。望彌撒時不會主動認識坐在鄰近的教友。往往有難處時才會找主禱告。那時我知道信了主不一定上天堂,若信了主再犯罪便有機會下地獄。

長大以後,想知道基督教和天主教的分別。在主的安排下,我被邀請去聚會。聚會給我第一個感覺是弟兄姊妹很親切,笑容滿臉和很主動認識我。還有,聚會讓我感受家的溫暖。及後,有一個姐姐向我解釋得救的定義,令我明白耶穌在十字架上為我擔當了一切的罪,是「一切」的罪,即是說我一旦信了主,就必定上天家。我的心眼開了,就決志信主。

信主後,我不用再像信主前常常認罪,反感到與主很近很近。現在我和主的關係親密了很多和懂得享受主的愛,多了感恩、祈禱和唱歌給主聽。主給了我信心、盼望,現在整個人也快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