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不要短暫的進步(家善)

經過暑假兩個camp 中與阿爸與主的黃昏約會後,自己也有不少的享受,感覺黃昏約會也幫助自己不少! !所以自己也想找一個開學後可以約會的地方。好寶貴,開學前的某一天,一班姊妹來了我家附近,一起黃昏約會,發現了新建成的「海濱長廊」,那裡有好遮蔭,不怕日曬雨淋,而且能夠欣賞日落,實在是黃昏約會的好地方,也是主為我們所精心預備的好地方 ! !

開了學也有兩星期了,少了時間,所以一些定點操練有時也長了翅膀,飛走了,但是早前師晧所說『我們是跟活生生的主一同生活,所以我們不要把定點操練看得像program』這句話也令我十分深刻,很入我心。現在甜跪的時候,雖然十分匆忙,但也會先感受一下,阿爸、主最真實最活生生的同在,這些是我定點操練的小小改變。但我也要快點拾回那些不見了的定點。

另外,靈修team和黃昏約會方面,有好寶貴的弟兄姊妹一起,也能夠推動到自己出。在黃昏約會裡,自己也慢慢閑情了,不只是渴想有相交。也自然地舉起手來,開聲向主作出回應。

可是,第二個星期少了黃昏約會,看來要多為自己禱告了。
   我不要短暫的進步,而要長久的保持,長久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