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奉獻-祝福-感謝 (珮欣)

因為志光的一句:為何瑪哪沒有甜味?因為沒有感恩的心!
所以我想分享一下關於我奉獻的經歷:

今年年頭大團聚信息提到奉獻,其中更因為籌備買聚會地方呼籲更新金錢奉獻。我們都知道主要我們為祂作工,領更多人信主, 一個好的聚會地方是有助傳福音。 那時候的我跟主說:我有甚麼可以給你呢?很多時間和精神都給了工作,剩下最多可以給你的, 只有錢。

於是我便更新了每月奉獻。 當然每一次按"轉賬"鍵,我個心都會有點痛, 因為支出多了而收入沒有增加。於是我每次為奉獻的錢禱告,使這些錢可以祝福很多人,我也多了為自己"加人工"禱告,因為我渴望可以奉獻更多。

感謝主真是聽了我禱告, 今年4月,我加了薪,於是再更新了奉獻。我想是主的心意和b/s禱告的功效, 到了5月中,我轉了另一份工,是第一份工的公司再找我。

剛畢業的我搵工當然雄心壯志,開始了第一份工作…轉工,尋覓適合自己發展的地方。輾轉之間轉了3份工,終進了上市公司,可以學多些,見識多些。有機會攪展覽,出差,兼做傳銷。不過多有所學就自然多事要忙,試過好多第一次,對廠又對客, 對新丁又要對嚴謹的老闆,忙到無時停。我不禁要問自己為何有人視你如寶,何必要幫一個視你如草的老闆打工?

那陣子我想起了師皓說:不要限制神對你的祝福,我們得少,只是因我們自己限制了神。主並不想我捱,因為工作不值得我去捱, 我有更值得的事去做。與主同工和世上的工作是不同的,今世工作的成就只是今生,同主作工卻是積存至永恆,且能與人分享真的快樂。

所以我在我的事業上的確有主的引領。苦工磨鍊我處事成熟,閒工令我有更多時間返聚會。

今年,我的薪金總共加了兩次,我想是主的心意和b/s禱告的功效, 到了5月中,我轉工的薪金有跳point的加幅。逆市加薪的確是神的恩典, 而且加的一點都不少,是厚厚的。我想是主知道教會和我的需要,主的心意很想我們與他同心同工。
主的心真的很渴望我們有更多時候去享受他,有更多的時間擺上,返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