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平安啦!(Jessica)

星期日擘餅聚會前,哥哥引用馬太廿八章鼓勵我們:

要存著一顆感恩的心,享受過程;
要經歷復活的主,心享平安、喜樂、盼望;
要回應加利利的約會,使萬民作主的門徒;
主第一句向婦女們的祝福語:「願你們平安!」,「平安」有喜樂涵意。這句話也像今天的招呼語一樣,「HI,HELLO…」。

寶貴今天我們能夠經歷與主無距離的近,主從沒有離開過,從沒有放過手,主一個個去尋找,安慰,肯定……不管是以馬忤斯的兩個門徒,還是提比哩亞的彼得,昔日主怎樣向一個個門徒顯現說恩言,今日主也會向我們顯現,主知道我們愛祂的心。

當留意婦女們、門徒們「心」的變化,他們從憂愁變為喜樂,從軟弱變為剛強,從不信到敬拜這位復活的主,看見主要改變的是我的心,主渴想我得平安,享安息!好寶貴我有復活的主,要學習一次次不看環境,不看自己,用喜樂的心滿足主心。

一直弟兄姐妹臉上的喜樂,飯桌前後的表達……令我很窩心,也陪伴著我成長!很幸福,我有份活在這家中!很幸福,有主有B/S一起走!很幸福,今日能夠回應主愛!

這時,想起了香香,每每我們說「bye bye」時,她總是笑著對我們說:「平安啦!」,使我們帶著很溫暖的心情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