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一同為自己禱告(五)(陳師晧)

我們的禱告會越來越多人參加,重見中學生的弟兄姊妹參加。人雖然多,但我們都有相當的時間,一起為自己禱告。我們都不急,每人都以短短幾句為自己被告,我很多時候不能出聲禱告,因聖靈一次又一次感動著我。當我這樣禱告,我必須面對自己,讓聖靈開我的眼睛,看見自己真實的需要。一次又一次這樣的禱告會,我們真的要很謙卑,很敞開,坦誠地將自己交出來(是一份難得的勇敢和相愛)。雖然是在祈禱,但這樣的禱告,使我們的心能相照、相交、相愛。雖然是各自為自己祈禱,但我常在這樣的禱告中,得很大的幫助:

求主醫我心底的創傷......
求主醫我的精神衰弱,使我游散的心思,奮力抓住你!(是多麼真實、誠實的禱告。)
求主使我脫離控告 (因著余弟兄這句禱告,就喚醒了一位姊妹的心。她發現自己收藏了自己,正是因以往事奉中的創傷,她受著控告,她開始看見自己隱藏著的需要,曉得為自己禱告。之後,她明顯不同了,勇敢站前了。)
求主使我與我的禱告相稱 (這是一位從非洲回來的姊妹的禱告,我很深刻,也是我這個月中一再爭持的禱告。)

有位與我沒有多交往的姐姐(因我們在不同區域事奉),因我在二月13日第一次的禱告,就寫了書簽,送了禮物鼓勵我。我們就是在這樣的禱告中,相助了,相交了,親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