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一同為自己禱告(三)(陳師晧)

二月13日之後,我被主心中的渴求影響著,祂真的焦急如同火燒。我未如此強烈感受過,我一再發出強烈又說不出的禱告。其間不單禱告,主也將很多話,放在我心中,開始我深度的更新之旅。(其中經文的分享,留待在「雙陳記主話」查經站內分享。)

1.要禱告,連主也在天上祈求,我怎能不禱告?我自己很有需要禱告!
2.主在公開事奉之前,在曠野禁食四十日,我若要配合祂的作為,也必須有如此的禱告,通過這樣的爭戰、試驗,要同樣的得勝。
3.主在很多人的反對與呼聲中禱告,清醒地為父而活,離開擁戴祂的人群,順父旨意往前走。我該求得見祂在我身上的旨意。
4.聖經中改寫歷史的一年—-大利烏(大流士)第二年。我們幾時順服神的話,起來作工,神就動工。現在就是時候了!今年,真的是特別的一年,主的作為祝福都來得又快又大,超過我們所想所求。
二月19日,我向東九龍區的弟兄姊妹,發出不一樣的呼召。我不再以需要與情況感動人,乃以主的心聲,呼召人手。帶來意想不到的後果:

1.有姊妹紅著雙眼,走過來跟我說:我要走,也要帶同我身邊的弟兄姊妹去。感謝主,有十多弟兄姊妹起來配合。其中有位姊妹說:我要去;有為弟兄也表明:不等了,要去。(現在已祝福了一個區域,已有上十人相聚。)
2.有位姊妹說:當我在聽的時候,像是主正對我說話。
3.另一位年長的姊妹說:我真的要求問清楚我的事奉。
經過那星期的感動與禱告之後,我的信息不同了,感受能力不同了。

我真的需要更好好地為自己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