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一同為自己禱告(二)(陳師晧)

二月13日,我本為著一個個很有需要的區域,苦無人手......苦惱著,煩著呼召人手的事...
當我們一同禱告的時候,突然,主使我從心中轉念。約翰福音第四章32-35衝激我心,我看見主心的逼切,祂可以為一個婦人,解她的渴,使她認識祂和父的心,帶她到主面前飲活水,敬拜父。主放下人群,「必須」破格地走到撒瑪利亞,在井旁等她......因她的改變,祂不渴了,也不需要其他「食物」...祂飽足了,差祂來者(父)的旨意也成就了。

我就像緊貼在主的心旁,主與父的心、神的渴求,深深震憾我心。我不能出聲禱告,心底卻湧流出無言的呼求。祂心所要之切、深、廣、大...我一時無法言盡,只覺我無法的承受。我跪下,不知過了多久,我求主:憐憫我,提升我,使我能滿足祂的心,作祂要我作的。

最後,我在聖經上寫了:「這時代的心意」,「與主同渴、同求、同工、同足」「我若不能滿足主,早接我回天家。」還有一些私人的話。

我不想一生為主奔走去買食物,誰知到頭來,才知道完全不知道主所要、所求。但看見主所要之大,我真的要主改變我!

我真的需要為自己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