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一同為自己禱告(一)(陳師晧)

感謝神,在教會中感動了一班弟兄姊妹,持續每星期三,一起為復興禱告。已經持續兩年多,快三年了。從這個禱告會中,神感動了教會,興起了弟兄姊妹,在不同區域,每早晨,在上班上學前,聚集一起親近神。從二月,主使我們為自己的復興懇求。

我一向對數字的記憶很差,但從二月12日至今,隨著一次次的禱告會,我的心靈不斷有更新更深的認識、渴求...很多聖經向我全新的打開...特別珍貴的,是我渴求我的生活、心靈、心態有實質的改變。

二月12日,我們一起親近神的時候,從羅馬書第八章,看見聖靈和主為我們禱告祈求;神在使萬事都為我們互相效力。三一神的心中,竟然對我有如此的期望;神之間的交流,竟然不斷湧流心底的祈求。主從約翰福音十七章的時候祈求,到今日仍在為我祈求!

不論我現在是高是低,主都在為我祈求,我都在神最高的愛裡!因神要我效法祂兒子的模樣,與主同作祂後嗣,一同得榮耀。我絕不能輕看今日,輕看自己和自己的今生和永恒。我開始明白主和聖靈為我祈求的心,

看到神的心,祂在我身上的旨意...我有需要為自己祈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