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一同為自己禱告(六)(陳師晧)

三月5日,直到我們禱告的尾聲,我心中終於發出了一句「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我真的很想時刻被主影響,為主所佔有。這是我多年來不解的經文,主早已最愛我,又何必這樣求呢?但經過這幾星期的日子,我經歷了很多主很近的美妙時光,也認識到自己有多軟弱,多輕易被其他事物分心。離了祂,沒有聖靈的幫助,我實在過不了完全合主心意,與祂緊密同活的生活。

我要祂將我緊貼在祂心上,是我的需要,我不願一刻的離開,我要被祂的心聲奪去,佔有。我要與祂的心一同跳動,就算是輕微一抖,我這個在祂心上的印也會感受到,也會隨著一抖。我要與祂同活!我要為祂而活!是我的渴求!真的貼近過主的心,就無法滿足於只「到此一遊」。我要住在主的心上,聽祂的心底話。祂要我常在祂的愛裡,也要進到我心裡,這印在祂心上的禱告,根本是祂的渴求。

三月6日,午飯後,我再與主散步,一直徘徊在雅歌第八章的禱告中。不知過了多久,我心湧出了下半句的禱告:「求你將我帶在你臂上與戳記」。不單享主的愛抱與保護,也要與祂同工,祂手伸到哪,我就到哪,要得到上頭來的能力,不是為完成祂的託付嗎?復興,絕不是滿足我們「要奇妙經歷」的心。

當晚到西北區,參加他們的祈禱會,分享了一點。之後,一同禱告,也經歷主很大的同在。在這聚會中,我認識的弟兄姊妹不多,熟悉的就更少,但一點不阻我們敞開心扉地為自己禱告。

三月7日往後,全卷雅歌,全新向我打開。我像是活在天上良人的歌聲中,是祂給我的情歌!我一直向被祂的渴求感動,一生為滿足祂而奮鬥,誰知祂以祂對我個人的情愛來回應我。「印上了祂心上」,首先聽到的,是祂因我而高唱的情歌!祂真的太好!

三月13日的全教會求復興祈禱會,又是在為自己禱告的時候,我對馬太福音二八章18節,有更深的認識。14日的求復興祈禱會,主再加深感動我,我全新認識主的「主權」。我應當悔改,我該以祂該得的尊榮尊重祂。我求主叫我重新認識祂在我身上、生活上、事奉上該得的主權。我不服在祂的主權中,怎能要祂用我們往普天下去呢?怎能要祂為我們開路、對付仇敵呢?怎樣叫人歸從祂呢?若要父的旨意行在地上,我想先要暢行在教會中。

要擔起、完成這大使命,我們還有相當大的距離!我們真的要為自己懇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