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恒久不滅的復興(陳師晧)

在這段禱告的日子,神的靈真的感動著我們,正因有了深的經歷,我開始認識自己,無法滿足以往的狀態,一直發出更大的呼求。

在一次禱告會中,我特別重負擔求問「怎樣持久」。想起史密斯在《重燃復興之火》最後一章,也談到這件事,他引述芬尼的回答:每天都指定一個時間與神面對面,安靜地讀神的話,也劃出時間來禱告。

這不就是甜美日程嗎?並且我們循著聖徒的腳踪,往前走得更豐富。

醒悟到神在近年教導我們的,真是多真實可貴,一再為我們達到恒久不滅的復興鋪路。祂真的一直在帶領,負責到底。那晚上,我為自己能謙卑,能珍貴祂近年的教導而禱告。我深知,我心愛主,主在感動我,不時都有珍貴的經歷,但我的問題在於,能否活出天天活出成聖生活,活出與祂同軛,讓祂在我身上享有完全的主權……不可能只是頭腦的認同,心中的願意,我需要一個屬於祂的日程!與祂緊密同活的日程!

再一次明白余弟兄在解說這樣的日程安排時說:這是給那些全心全意愛主的人,要求是高的,祝福卻是極大,價值連城。

我是從05年的開始,一步步在甜美日程的理念中應用、操練、演化自己的日程與禱告,自己與弟兄姊妹得了極大的幫助。想不到,在這個月的經歷中,又回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