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降生節 camp(Neville)

降生節 camp 收到薑餅人、特別版紙巾、朱古力、樂天熊仔餅,
在寒冷中更感受這個家的溫暖, 感謝你們!
降生節最大的禮物, 是主耶穌為我們降生.
我要每天再學習重視、珍貴和感恩.

Camp 的信息是燒香, 神最渴想要的是我們獻上我們的聲音.
祈禱、敬拜、讚美…… 不是新鮮事,
但自己卻要重新去學習、去重視.

讀起路二,
牧羊人放下看守的羊群, 從野地走到伯利恆去, 為要親自看見主.
夜間是人最疲乏的時候, 這班牧羊人仍然決心去尋找主, 直至親自看見, 還要把他們的經歷傳開、讚美.
有甚麼可以令他們在最疲乏的時候放下羊群去尋找主呢?

西面看見主就安心去世, 亞拿直至年紀老邁仍晝夜事奉神.
有甚麼可以令他們在年老的日子仍專心愛神呢?

主耶穌的智慧隨著他的年紀一同增長, 這份屬靈的氣質實在吸引.
他得到神和人的喜悅.

我又有甚麼可以放下呢?
我也渴望自己在年老的日子仍專心愛神.
我也渴想自己有這份屬靈的氣質.
很想在操練中進步, 我不要一陣子的熱情, 而是一直熱情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