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永永遠遠的投入(文剛法)

結婚, 終身的伴隨結合, 是其中的理想, 雖然人的婚姻中帶給我們很多失望, 但神卻沒有打算放棄。更甚的是, 衪預備了, 父預備了婚宴, 主預備了迎娶, 聖靈在預備新婦! 連施浸約翰也感受到, 感受到那份喜悅, 也許他也想到那浪漫動人的場面-羔羊的婚宴。


衪已經準備了永永遠遠的投入, 我(們)是衪「第一個愛」, 也是永遠的, 單是這個已經夠感人。神喜悅人, 神喜悅你, 喜悅我! 衪早就作出了驚人的表示, 只差你為意。衪成為了人, 衪伸開衪的手, 等待擁抱。衪不回頭了, 真的不回頭, 想也沒有想過! 冬天過去了, 隔膜也已消除了。


衪要聘我, 衪要我屬於衪, 不是佔有, 而是將最大的愛和情傾注我身。衪要以永遠的愛去愛, 全然為對方著想。


到那日, 衪會說:「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