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大圍福音事奉回顧(劉兆鋒)

感謝主, 今天有機會講福音, 至少有四個決志信主, 在今天之前的福音小組, 應有七個, 總計已有十多個。當中有中學生, 大專, 甚至是正在工作的。這絕不單是我的功勞,更是大圍b/s對傅福音的熱心和努力,好開心,可以跟比特山b/s一起事奉主.

在大圍,主有用我, 其實我真的很感恩可以事奉他.

今天回想, 看見神模造自己的過程, 在HKU, 我講過多次只有一個新朋友的福音小組。有時預備了, 也沒有人來, 就臨時轉小組內容, 但我每次都認真預備。 若沒有人來, 沒有人信主, 就視為主對自己的操練......其實每一次,都是心思心靈的角力,也感謝主,是"心"的模造。

主啊~很想很想,可以繼續事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