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無法不感恩(潘敏慧)

只讓你, 只讓你執筆, 只有你配繪這幅圖晝,
不再注視小小的黑點, 因作品光輝, 將永遠矚目,
我放心交給你繪畫,成獨特無價之寶,
我在你心的位置永不變,
你永遠欣賞, 我這幅完美之作。

車廂中, 想起這首經典之作, 真令我想到公園坐坐。

天氣漸漸冷了, 公園裡沒有多少個人。
靜靜的重溫... 這地方。
想到昔日情, 想到同心向前的同伴, 想到一些珍貴的片段...

想到漫漫的長路, 有些事, 有些人, 會過去, 會不再.....
但是那些歌, 那份情, 還是會留在心裡。

當我想起的時候, 仍會是我的鼓勵。

只要稍為回想, 就無法不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