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降生節camp (二)(May)

第二天下午相交聚會, 聽到一些B/S的相交, 實在感動得流淚。

想起讀書期間和B/S一同追求主, 學習事奉, 縱然事奉有辛苦,有艱難的時候, 但因體看見永恆的真相, 我繼續為主努力擺上。

從前努力讀書, 是為了賺很多錢, 在事業上名成利就, 自從主開了我的心眼, 我甘願找一份穩定的工作, 一份能維持生計, 又可以有少少儲蓄的工作, 一份給我多時間事奉的工作。哈, 現在總算是穩定的工作吧。 工作了幾年, 有時候眼見舊同學的職位越升越高, 財富越來越多, 周圍的環境, 加上人的嘲諷和不了解, 總讓自己感受不好, 問自己: 我是否放棄得太多?

感謝主在這事上的鼓勵, 今生世上的名利, 只是暫時的~

聽見B/S的相交, 很像找到知音人。一位初信妹妹, 從前夢想是在香港興建她所設計的建築物, 現在, 她的想望是想傳福音給身邊的人。一位姊妹, 無論就算多忙, 都堅持去到擘餅聚會中。 還有一班為主專心的B/S... 很寶貴, 我看見, 有這班為主繼續奮鬥的B/S, 主實在很歡喜, 而我都被他們感動和激勵~

再體會, 我很需要抓住這份起初愛主的心!
再想, 我的人生要怎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