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9-8-10 葵芳親近主(文剛法)

與得人, 盛恩, 浩天同在葵芳運動場親近主, 讀了詩篇23篇。

我要珍貴親近主的時間, 不是為什麼, 只要每一天用最真誠的心到主面前, 用一針一線與衪編織回憶。

主是我的良人, 也是我牧者;

衪帶領我的人生路,

帶我到合適的環境、地方。

衪了解我的需要, 我的性情,

也要模造我,

因衪有美麗的心意, 在我身上。

每次敬拜, 親近主,

都是青草地上的躺臥;

良人在旁, 哪怕只有幾句。

這上好的福分是我的

安歇、遠離煩囂的時間,

使我心靈飽足, 滋潤,

心裡從新有力量。

主怎帶領大衛的人生,

也必照樣帶領我,

最豐盛, 最榮耀, 也是獨特的。

想到有時會羨慕其他人的人生, 別人的遭遇, 他們的才華能力, 多少也想擁有。覺得自己的環境不足夠, 有時會嫌太清閒, 有時會嫌太忙亂, 心想"要"的, 總不能達到。想想他們的人生, 再看看自己的岡位, 會感慨, 也會怕, 怕落後了。

然而, 主會按其時, 成就美好。每個階段有衪精心設計, 可能鍛鍊忍耐, 可能生出謙卑。總之, 衪不會虧待我。我想人生榮耀, 難道衪就不想? 我想聖潔, 難道衪就不許?

有些羊有走錯路, 有些更自己領自己路。我呢, 還是乖乖順服, 我視力不好, 也不認得路, 衪卻知道我從哪裡來, 要往哪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