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仍能如此!(師晧)

今日在team中見到患癌的家儀姐,幾時從多倫多回來?驚喜、感動、被吸引著要注視:敬拜、信息時靜靜的直坐著,禱告時靜靜的、輕輕地合手...她只能睜開一隻眼,另一隻已又腫又緊閉,面容已浮腫了,白髮多了。跟以往生動活潑的她,相差太大了!

我們連對話都未算過,只是彼此知道有對方吧。但今日,是遠知二十多載,第一次望著,欣賞著...

這樣負病的身體,還有這樣的安寧?!

這樣的身體,忍受著多麼的艱苦、累疲...還有著這樣的渴求,禱告的認真!

沒有聽到她一點聲,可能她有著多次竭力的集中,但我看到的是一個在禱告的人!

她聽過、處於不少教會的難處,她已不能多作什麼了,但我看到她在禱告!無聲的...禱告!

完了聚會,她與走近關心她的弟兄姊妹談著...我不想再添她的累了...她走過我們身邊,在跟我談些事的姊妹一手握住她,她即一句:有時間找我傾下。

還有這樣的關愛、主動、活力!

這樣的身體,內住著一個怎樣的靈魂呢?

我珍貴!只向她報上微笑、點頭...最後,揮手,說: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