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主簡單的愛 (林焯賢)

一次與余弟兄擘餅,余弟兄獨唱的一首詩歌:



Lord Jesus, I love you, you have died for me.

Lord Jesus, I love you, you live with me.

Lord Jesus, I love you, you live in my heart.

Lord Jesus, I love you, you come back for me. Come back take me home.

主耶穌,我愛你,你曾為我死。

主耶穌,我愛你,你與我同活。

主耶穌,我愛你,你要住我心。

主耶穌,我愛你,為我你回來。回來提接我。

(中文是我自己翻譯的)



這首歌好簡單,內容即使是初信都能完全明白。

但我一次次唱,都一次次非常非常的感動,一次次眼濕、流淚!

主的愛唔複雜,不需要有聰明智慧去明白,不需要深入了解先可體會!

主的愛好簡單,單單是主為我死,已經是無限感謝,已經叫我可以不需考慮,

要終生為主擺上。

人大了,心思細密了,顧慮多了,時常思考要不要為主放棄,卻忘記了全都是主賜的、都是主的恩典。主曾為我死,難道我不捨得為主放棄自己的興趣...麼?

一首簡單的歌,唱出主簡單的愛,唱出主簡單的要求,盼望能牽引出我對主簡單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