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排隊落地府” (陳琳娜)

去到醫院看見春喬跪地為父親禱告,而阿喬哥哥和繼母則站在床頭兩旁,我先拍拍阿喬叫他起來,然後向他哥哥表明我們要帶他父親信主,哥哥的樣子很嚴肅,我再向他表明此仍緊要關頭,他才讓我向他父親說話........

當時黃伯伯正半昏迷狀態,只能微微點頭及搖頭,我跟阿喬一個在左一個在右,緊握世伯的手,向他直說要把自己交付主耶穌,主能救他幫助他,當時情況很急!恐怕他會很快離開,於是說了幾句便帶他決志接受主,當時他好像很想哭但哭不出來,樣子也很驚慌,我看見他的口有跟隨我的禱告喃喃自語,但沒有聲音,接著阿喬奉主的名驅趕魔鬼離開他父親,看見世伯在禱告完後整個人放鬆了!我問他有沒有跟我禱告,他點頭表示有,當時他還未完全清醒!

在醫院的三個小時裡,世伯漸漸醒來,並向我們陳述他所見到的事情:他說他去了排隊落地府,有位先生來救了他兩次,我問他那先生是誰,他回答是基督,並說那位先生是掌管宇宙。另外他又見到有人身體有很多虫,有人的身體被火燒焦有煙出,很可怕...

整晚他很願意我們為他禱告,亦願意聽我們向他說話,但哥哥和伯母前來跟他談話,世伯便叫他倆收聲,又說他們不會明白。

當見世伯已穩定下來,我便離開醫院,回家路上感到整個人好像打完一場仗,疲憊不堪。

感謝神再一次讓我經歷祂的大能,祂是聽禱告的神,不是靠我們做了什麼,仍是背後有很多弟兄姊妹為我們禱告,願一切榮耀歸給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