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主個別的話(劉兆鋒)

又2009年最後一個camp了, 心再次被激勵.

讀約21, 心感都是唯有神的話才能提升我, 神的話不單指聖經, 也指主個別的向我所說的話.

寶貴主跟彼得聊天, 不是教他什麼, 乃問他”你愛我被這些更深麼?” 主是最了解彼得, 這樣的對話, 在那時刻, 那狀況必定是最美好的.

連老約翰也如此深刻該段經歷, 雖然好像額外似的, 仍要把這事件記在書中, 彼得必定更為深刻.

或許, “你愛我被這些更深麼?”這句話支持了彼得在獄中的日子,

或許, 這句話支持了他面對同胞的攻擊,

或許, 就是這句話支持了他榮耀的殉道.



忽然, 很羨慕彼得有這句主的話, 我也要更多親近主, 讓主跟我個別說話, 說支持我一生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