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跪在神面前

今日,心覺我需要跪在神面前
長一點時間跪在神面前

我需要

不完的忙碌、眾多的要求、很多不是人能解決的“無奈”...
每日一醒來就被千萬的追趕...

我需要跪在神面前
讓我心活在神面前
讓一切都退去
只見到神--我心所該敬拜、專一所歸屬、倚靠...

在祂面前
壓力退去了
心,靜下來了、純潔了、活潑了、有力了
目標清楚了...

跪在神面前
告訴神,也告訴我自己:我只屬祂、歸向祂、愛祂、靠祂。
告訴我:祂的親情、愛慕,祂愛著我;是祂託付、祂必負責;祂應許了、必承擔到那日...

我需要跪在神面前
跪到我心只看見祂
跪長一點時間
跪到我心深敬拜祂
跪長一點時間
跪到我心只屬於祂
跪長一點時間
跪到我心只為著祂

跪長一點
使我對準標竿直跑
跑得更直更快

在這紛亂的世代
我自己很需要跪在神面前
我需要告訴自己
我需要選擇
我需要神
專靠祂、全心全意愛祂

3-12-09
早,跪在床上

(陳師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