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摩西也認識父神的心 (兆鋒)

申32:11 又如鷹攪動巢窩,在雛鷹以上兩翅搧展,接取雛鷹,背在兩翼之上。
32章使我對阿爸的看顧有更深認識:
阿爸“攪動巢窩”, 要我學飛, 學會展翅上騰, 在這天路上使我經試煉, 乃要我學會得勝, 且得勝有餘.
但有時, 我在試煉中, 卻軟弱, 飛不起, 更掉下來. 誰知, 阿爸乃一直展翅在我以上, 緊緊的看顧著. 我一軟弱掉下來, 祂立刻極速飛來救我, 不是用’鷹抓’把我抓住, 乃是飛到我以下, 把我背在兩翼之上, 我驚奇祂原來如此迅速, 向我的反應是如此及時,要飛到我以下, 就必要比我掉下的速度更快, 祂救我也是用與我最親近, 最有溫情的救法, 就是把我背在祂以上…

當以色列人不聽神話, 神的怒火根本就是父親被不肖子所惹的憤怒, 此怒乃源於愛, 怒中有教, 惡中有恕, 以理說之, 以情感之:
申 32:6 愚昧無知的民哪,你們這樣報答耶和華嗎?他豈不是你的父、將你買來的嗎?他是製造你、建立你的。
申 32:18 你輕忽生你的磐石,忘記產你的神。
申 32:19 耶和華看見他的兒女惹動他,就厭惡他們,
申 32:20 說:我要向他們掩面,看他們的結局如何。他們本是極乖僻的族類,心中無誠實的兒女。

我怎能輕忽生我的神? 當人不認識祂就是父親, 祂是何其著急.
摩西真是面對面認識神的, 知道神有著父的心, 這是今天很多人都不敢相信的。
神真是從古到今都有著父的心, 我從亙古就牽動著祂的心, 真寶貴我們重視敬拜“阿爸”.
呼叫“阿爸啊”…

1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