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一起進步(May)

來到少年團事奉了一段時間

從前沒想過到少年團事奉, 很怕接觸小朋友的我, 卻被引領到這裏~ =0= (靠主克服恐懼中)

遇著不同性格的小朋友, 哈, 實在感受到在少年團事奉的B/S的付出、忍耐實在很厲害~

除了信息, 領詩, 遊戲, 管理秩序, 很重要是幫一班小朋友怎樣自己去經歷神, 主動回到神面前, 並與神同行~ 與他們相處了一段日子, 很感受需要繼續用長時間使他們脫離嬰孩吃奶的階段~ ^^

今日帶著兩位小朋友親近主, 哈, 剛好讀到昨天哥哥講到撒種的比喻, 立刻派上用場~ ^皿^ 今次也繼續鼓勵他們一齊一兩句出聲禱告:
「祈禱是同主傾計呀! 所以不用怕別人怎樣看~」
「如果你想祈禱的一句被人先說了, 都可以繼續講呀, 不怕用重複了就不能講, 這是你想向主說的話呢~」
哈, 從前哥姊們鼓勵我出聲禱告的話, 今日我卻跟小朋友說了~

今日見到這位小朋友出聲禱告, 實在很開心呀~ (重複教導見果效了)

應承了送「與主同行簿」給這兩位小朋友, 告訢他們可以寫下信息重點, 平時看聖經的得著。信息的時候, 我也拿著自己的筆記抄信息 (做個榜樣), 看著那小朋友也抄起白板上寫著的字, 真的很開心, 因為小朋友用了我送給他的東西)

看著他抄筆記, 我回想起我初信時, 看到板皮上有甚麼字, 或是要看那節經文, 都寫下來~ 哈, 那時我看著B/S們在抄, 我便跟著抄, 但其實抄來不會再翻看。不過, 這卻成了我的習慣, 有時候當想起某次信息有提及過某些重點, 很想再記起, 抄筆記就可以讓我再翻看, 再重溫
盼望小朋友們(加上自己) 都好好運用筆記~

他們的小進步, 都讓我感到歡喜, 我想阿爸和主也是很歡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