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脫智慧齒 (陳麗思)

感謝主聽我和B/S的禱告,使脫完智慧齒手術過程一切順利。

今早讀聖經,看主醫治大臣的兒子(約4:46-54)時,很深刻這大臣因着信只憑主的話就回去,帶着這應許就用一日時間回到家。我在想這一日的時間,他在想什麼,當中有無動搖?但寶貴他因着信,他的兒子就活了。

想到這裡,我也要因着信禱告將今日的事交給神。我要信,我要深信神必幫助我。神真是與我晝夜同在,祂知我的需要。真的,在脫智慧齒時,明明之前醫生話複雜的那一隻需要用四十五分鐘才能脫到,但神一出手,我仍然用了二十分鐘就脫了兩隻。感謝主一直的同在,手術期間,一路就在心裡唱〈雪花與腳印〉,時間就好快咁過去了。當中有一下痛時,我心裡就叫主呀。當這樣依靠主,我發覺原來是好輕鬆,主真的「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