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Bonnie)

昨晚收到好消息, 阿萍信了主,
當知道一刻, 真的感到好好好開心, 很感恩
可能她的名字跟表妹一樣吧. 感謝神的作為.

第一次見阿萍是滿了很多巧合.
記得當日早上有福聚, 下午吃完飯原本就會回來.
回來之前, 打了電話給嬌傾計, 怕她會責備我來也不找她.

阿萍這天剛巧被公司調去阿嬌所做的分店,
剛巧她開了阿嬌的袋發現一本聖經,
她倆便談起信主的問題,
剛巧我打電話給阿嬌, 初初是跟阿嬌聊天,
怎知到後來阿萍主動跟我談.
當中她對神對聖經有興趣但有很多疑問. 即時跟她解了一小部分.
那一刻, 自己很有負擔想幫她,
也問她是否想我現在過去找她傾談.
她也很歡迎, 只是怕我辛苦~~最後我都有去,

當時她要負責看鋪, 間中也有客人來買東西,
其實是一個不宜傾談的地方和時間.
但我們站著聊了1個多小時.
當中, 我也將"給全球信息"給她傳講一遍,
再借"原本是愛"給她看. 盼望可以解到她的疑問.
我走的時間腰都痛到想死了. 但不知為何感覺很開心.

昨天, 姊妹們約了阿萍傾談,
其實她是身體不適, 但仍願意赴會.
她們又幫她解了一些疑問. 最後, 她決志了.
晚上, 姊妹通知我這好消息, 我也急不及待打了電話給阿萍,
哈哈, 跟她傾了一個小時.
想不到跟她只認識短短日子, 她便將她的感受, 身邊很多的事告訴我.
較現今的80後, 90後, 她確是一個成熟的妹妹.
盼望她在好多事上倚靠神, 大大經歷神的作為.

最近自己也看到約翰福音.
"收割的人得工價,積蓄五穀到永生,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
有人說:那人撒種,這人收割,這話可見是真的。
我差你們去收你們所沒有勞苦的;別人勞苦,你們享受他們所勞苦的。"
在這事上, 雖然我不是那收割的, 但我能為主這樣撒種, 真的很開心.
真的不能輕看每一次傳講的機會,
盼望前面為主有更多撒種收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