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享受奇珍的禱告(3)陳秀雯 (Emma)

我記得自己從前不喜歡操練奇珍禱告,因為好像跟著別人禱告,感覺怪怪的,所以一直沒有行。直到國政叫我們去親主team之前,要完成甜美日程中的奇珍禱告,我便再嘗試操練。

記得有一天我同時遺失和弄破了兩樣自己很喜歡的物件,對我來說簡直是雙重打擊。平日的我,在這時候心情會非常差,可能會發怨言,但在這時候我看到禱告第三部分,其中一句是「主阿,感謝你是使萬事互相效力的神,叫愛你的人得益處」。在那一刻,我感受自己真是開眼了,真知道祂會把最好的給我,感受自己的信心有進步。

近日,再查奇珍禱告的內容,原來是來自聖經,令自己更深知道自己所求的是甚麼,體會該句禱告的意思,在操練當中發覺禱告和敬拜是密不可分的,禱告是可以很享受的,又很想讚美主所作成的。原來詩歌加禱告和感動而產生的渴求會帶來難以形容和意想不到的驚喜,盼望大家能一同去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