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閑在你心懷 (陳師晧)

尋夢中,竟遇見實實在的你,比夢更奇更美!
亙古常在,心竟藏著向我的熱情妙愛!
以為是除罪之恩,竟是委仍之情,
以為是知遇之恩,竟是聯合之愛…
年年月月日日時時…細織倆心,直到永遠。

戰場上共步,
大業同當,
呼聲四處,
不知何時,奔走得使戰士的心,失了閒情…
誰知你心仍慕、期待著我的全心。

何時何地,你仍是情深義重的情人,呼喚著我起初的愛!

我愛聽此心聲,我愛回味細織多年的情…

何時何地,你在閑情中呼喚我起初的愛!

幾多大業,再大的成就、擴張…
原來我心只能安息於閑閑在你心懷!

就是這麼簡單、單純...!是你以死所要得著我的!
就是要與我在閑閑的空間中...

榮耀的你,使戰場也有閑情美境,
何時何地,你在等待,呼喚著我閑閑地藏於你愛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