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相約於雲間(陳師晧)

祢竟與我們相約於雲間

互住心間
同路奮鬥已多年
你等不了多一刻
你要來迎娶祢的新婦
你要擁抱、親嘴

我迎見你真實的熱望
你盼那面對面的時刻
實在遠超我們

天天我在等待的
原來是你至熱烈的期待

在祢的熱望中甜息歡樂

今日的等待不是遲延
必有更美的意義

獨特的「今日」
永恒所沒有「今日」
卻編織出永恒的「今日」

祢使「那刻」與「今日」都同時美在我心


早上,去照顧媽媽的途中,看見雲間約會的深情。主在確定媽媽癌病之前,已開始向我打開天上的事,基督台前...復活節之後,再指示他的復活,超越苦難的榮耀征途...
主知透我的世程,早以恩愛鋪我路,滴下甜蜜...祂伴我行,沿途精采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