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毫無攔阻到祢面前(陳麗思)

今日同弟兄姐妹們一起入貝澳安靜,再次回到這裡,想起一次又一次同弟兄姐妹入camp的情況。想起已經令自己很開心,很快樂,寶貴神真的將這家給我。

一早搭巴士,因為無位,所以全程站著唱詩歌。唱〈誰影響父最深〉時,真的很深體會到阿爸真是要我享受祂的愛,那份享受是毫無攔阻的,祂要我這樣享受。我真的很感動,阿爸真是要將最好的給我,祂的心就是這樣。跟著,我跟阿爸說:祢一點也不計較,因為祢心真的很愛我,我還要自己怎樣呢?我要張開手來擁抱祢,這就是祢最想要的。

到沙灘時,一同敬拜,心很享受活在父子靈面前。心裡充滿感恩,想想幾年前的我,同今日的我,真的不同了。寶貴主真的向我打開阿爸的心,讓我更深享受和認識祂所享的父愛。主自己也很熱情,讓我更知道祢對我的心。